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5222 证券简称:起帆电缆 公告编号:2022-033

  债券代码:111000 债券简称:起帆转债

  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17日以书面、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2年5月23日在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周桂华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公司董事就提交董事会审议的事项进行了充分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为池州起帆电缆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分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担保的公告》。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证券代码:605222 证券简称:起帆电缆 公告编号:2022-034

  债券代码:111000 债券简称:起帆转债

  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池州起帆电缆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金额: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500.00万元,已实际为其提供担保余额为50,300.00万元(不含本次)。

  ●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22年5月23日,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池州起帆电缆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分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池州起帆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池州起帆”)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3,500.00万元,期限为一年,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连带担保责任,授权公司管理层处理后续相关事宜。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池州起帆

  1、公司名称:池州起帆电缆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态大道起帆科技产业园

  3、法定代表人:周桂幸

  4、成立时间:2018-02-02

  5、注册资本:10,038万人民币

  6、经营范围:电线电缆、铝合金电缆、机器人电缆、航空航天电缆、新能源电缆、光电复合缆生产、销售,五金电器、建筑装璜材料、金属材料、橡塑制品销售、机械设备、机电设备及零部件安装与维修,电力工程安装、建筑安装工程,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道路货物运输(除危险化学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二)被担保人与公司关系

  池州起帆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分行签署的《保证合同》主要条款如下:

  1、合同主体

  债权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分行

  债务人:池州起帆电缆有限公司

  保证人: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2、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3、担保金额:人民币叁仟伍佰万元整

  4、保证期间:为主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5、担保范围:包括债务人在主合同项下应偿付的借款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确定由债务人和担保人承担的延迟履行债务利息和延迟履行金、保全保险费以及诉讼(仲裁)费、律师费等债权人实现债权的一切费用。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池州起帆的贷款业务为经营发展需要,其具有足够的债务偿还能力,且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上述担保事项风险较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中有关对外担保规定的要求。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包含本次担保事项,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不包括对子公司的担保)为0元,公司对子公司担保发生额66,300.00万元,担保余额为50,300.00万元,占公司2021年末净资产的13.63%。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均不存在违规担保和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