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669 证券简称:聚石化学 公告编号:2022-042

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6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以下简称“《问询函》”),《问询函》要求公司在2022年5月23日前披露回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5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0)。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方及中介机构共同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和要求进行逐项落实,由于其中部分事项仍需进一步核实完善,并需相关中介机构核查后发表意见,为确保回复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预计于2022年5月31日前复函并披露。延期回复期间,公司将继续组织协调相关各方推进《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尽快就《问询函》相关问题进行回复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