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311 证券简称:盟升电子 公告编号:2022-043

成都盟升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5月23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会议室(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街道桐子咀南街350号)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

  备注: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5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7,619,520股,其中关联股东4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7,544,520股,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1、2、3回避表决。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向荣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吴真因公出差未能出席此次股东大会;

  3、董事会秘书邹捷出席了本次会议;财务总监陈英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1、2、3对中小投资者进行了单独计票,其中5%以下股东不包括5%以上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和持股5%以下的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股东向荣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参与人,向荣及其控制的企业成都荣投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宁波盟升志合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盟升创合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关联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7,544,520股,回避议案1、议案2、议案3的表决。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天元(成都)律师事务所

  律师:王优、陈敏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人员资格及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成都盟升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