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72 证券简称:双环传动 公告编号:2022-057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间接股东工商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玉环市创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信投资”)为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间接股东(创信投资持有玉环市亚兴投资有限公司84.17%股份,玉环市亚兴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64%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的陈菊花女士及其配偶叶善群先生合计持有创信投资55.56%股权。因家庭资产规划需要,叶善群先生将其持有的创信投资44.45%股权进行了内部转让。转让完成后,叶善群先生不再持有创信投资股权,变更为由吴长鸿先生、陈剑峰先生、蒋亦卿先生、陈菊花女士四位公司实际控制人共同持有创信投资55.56%股权。近日,创信投资已办理完成相关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变更情况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吴长鸿先生、陈剑峰先生、蒋亦卿先生、陈菊花女士四人,叶善群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叶善群先生和陈菊花女士为夫妻关系,吴长鸿先生为其大女婿,陈剑峰先生为其二女婿,蒋亦卿先生为其三女婿。

  本次变更前,叶善群先生持有创信投资44.45%股权,陈菊花女士持有创信投资11.11%股权。

  本次变更完成后,叶善群先生不再持有创信投资股权,吴长鸿先生持有创信投资14.82%股权,陈剑峰先生持有创信投资14.82%股权,蒋亦卿先生持有创信投资14.81%股权,陈菊花女士持有创信投资11.11%股权。

  二、本次变更对公司实际控制人影响情况说明

  本次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对创信投资股权进行内部转让事宜,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发生变化,也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的公司股份比例发生变化。

  1、本次变更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21.13%。变更前,股权结构情况如下:

  ■

  注:上图股东持股比例按照四舍五入取值。

  2、本次变更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仍为21.13%。变更完成后,股权结构情况如下:

  ■

  注:上图股东持股比例按照四舍五入取值。

  特此公告。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