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656 证券简称:浩欧博 公告编号:2022-040

江苏浩欧博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浩欧博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并依据公司的实际情况,拟对《公司章程》进行修改,具体修订情况如下:

  ■

  除上述条款外,《公司章程》的其他条款保持不变,上述变更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审议通过后该方案方可实施。公司将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及时向工商登记机关办理修订《公司章程》的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江苏浩欧博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