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海富通中证长三角领先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联接基金直销中心赎回费率
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为了更好地向投资者提供服务,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2年5月27日起对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赎回海富通中证长三角领先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的投资者给予赎回费率优惠,具体安排如下:

  一、适用基金

  海富通中证长三角领先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简称:海富通中证长三角领先ETF联接,代码:008832)

  二、适用渠道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

  三、优惠时间

  2022年5月27日至2022年7月4日

  四、费率优惠情况及说明

  优惠活动期间,凡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申请赎回上述基金,均享有赎回费率如下优惠:

  ■

  上述基金优惠后的赎回费将100%归入基金资产,归入基金资产的部分不低于基金招募说明书中相对应需计入基金资产部分的比例规定。此次优惠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不利影响。

  五、重要提示

  1、其他未明事项,请投资人遵循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更新)及最新公告的规定。

  2、特别提示投资人关注上述基金产品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基金管理人的风险提示。

  3、本活动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4、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详情

  1、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hftfund.com

  2、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

  3、官方微信服务号:fund_hft

  七、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7日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海富通添益货币市场基金B类份额

  新增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一、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证券”)的开放式基金销售资格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根据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与中银证券签署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协议,现增加中银证券为海富通添益货币市场基金B类份额(简称:海富通添益货币B,代码:004771)的销售机构。

  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海富通添益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海富通添益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及相关法律文件。

  二、自2022年5月31日起,投资者可以在中银证券办理上述开放式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的业务流程、办理方式和办理时间等以中银证券的规定为准。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6208888

  网站:www.bocichina.com

  2、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

  网站:www.hftfund.com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