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期内
承销证券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有关规定,经履行适当审批程序,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中金瑞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本基金”)参与了浙江铖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铖昌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本基金托管人的关联方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本次发行价格为21.68元/股,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市场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

  根据法律法规、基金合同及铖昌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公告》,现将获配信息公告如下:

  ■

  注:本次网下发行不向投资者收取佣金、过户费和印花税等费用。

  特此公告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