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2021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416 证券简称:民生控股 公告编号:2022-37

  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2021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3日发布《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21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拟于2022年5月26日前完成2021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工作。

  截至目前,公司回复工作已基本完成。因疫情影响,尚需一些时间完成最后的披露准备,为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至2022年6月10日前完成回复工作。公司将积极协调各方推进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