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95 证券简称:天地在线 公告编号:2022-045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地在线”)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获2022年5月20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权益分派实施事宜公告如下:

  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利润分配方案的情况

  1、2022年5月20日,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公司2021年12月31日总股本91,371,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2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0,101,620.00元(含税),不送红股,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同时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4股,共计转增36,548,400股,转增金额未超过报告期末“资本公积一一股本溢价”的余额。转增股本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127,919,400股。

  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在本次分配方案实施前,公司总股本因股份回购、股权激励对象行权、可转债转股、再融资新增股份上市等原因发生变化的,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拟按照分配总额不变的原则对分配比例进行调整。

  2、本分配方案自披露至实施期间,公司股本总额未发生变化。

  3、本次实施的权益分派方案与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方案及其调整原则一致。

  4、本次实施分配方案距离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方案的时间未超过两个月。

  二、权益分派方案

  本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91,371,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200000元;(含税;扣税后,QFII、RQFII以及持有首发前限售股的个人和证券投资基金每10股派1.980000元;持有首发后限售股、股权激励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个人股息红利税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本公司暂不扣缴个人所得税,待个人转让股票时,根据其持股期限计算应纳税额【注】;持有首发后限售股、股权激励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证券投资基金所涉红利税,对香港投资者持有基金份额部分按10%征收,对内地投资者持有基金份额部分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0000股。

  【注: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以投资者证券账户为单位计算持股期限,持股1个月(含1个月)以内,每10股补缴税款0.440000元;持股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每10股补缴税款0.220000元;持股超过1年的,不需补缴税款。】

  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91,371,000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127,919,400股。三、股权登记日与除权除息日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2年6月6日,除权除息日为:2022年6月7日。

  四、权益分派对象

  本次分派对象为:截至2022年6月6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五、权益分派方法

  1、本次所送(转)股于2022年6月7日直接记入股东证券账户。在送(转)股过程中产生的不足1股的部分,按小数点后尾数由大到小排序依次向股东派发1 股(若尾数相同时则在尾数相同者中由系统随机排序派发),直至实际送(转)股总数与本次送(转)股总数一致。

  2、本公司此次委托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代派的A股股东现金红利将于2022年6月7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或其他托管机构)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

  3、以下A股股份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自行派发:股权激励限售股、首发前限售股。

  在权益分派业务申请期间(申请日:2022年5月24日至登记日:2022年6月6日),如因自派股东证券账户内股份减少而导致委托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代派的现金红利不足的,一切法律责任与后果由本公司自行承担。

  六、本次所送(转)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起始交易日为2022年6月7日。

  七、股份变动情况表

  ■

  八、本次实施送(转)股后,按新股本127,919,400股摊薄计算,2021年度,每股净收益为0.4229元。

  九、调整相关参数

  1、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公司实际控制人信意安、陈洪霞承诺在锁定期满后的两年内进行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即33.84元/股。若公司在该期间内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应相应作除权除息处理。公司2020、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上述股东在承诺履行期限内的最低减持价格调整为16.85元/股。

  2、本次权益分派实施完毕后,公司将根据《天地在线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规定,对以上股权激励计划中的股票期权行权数量及行权价格和限制性股票回购数量及回购价格进行调整,公司董事会将对上述调整事项进行审议并及时披露,敬请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

  十、咨询机构

  咨询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商通大道5号院21号楼

  咨询联系人:李旭、刘立娟

  咨询电话:010-65721713

  传真电话:010-65727236

  十一、备查文件

  1、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确认有关分红派息具体时间安排的文件;

  2、《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3、《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