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34 证券简称:神州数码 公告编号:2022-070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办理补充股份担保及信托登记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获悉公司股东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格玛”)因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业务需要,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票200万股办理了补充股份担保及信托登记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 股东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情况

  公司股东希格玛于2020年5月19日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20〕415号),并于2020年12月25日完成了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简称为“20中希E1”,债券代码为“117179”,实际募集资金2.99亿元,债券期限3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

  二、股东股份担保及信托登记的基本情况

  2022年5月26日,希格玛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无限售流通股划转至 “中国希格玛-国都证券-中希EB担保及信托财产专户”,用于为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交换股票和本次债券本息偿付提供补充质押,受托管理人为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述担保及信托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担保及信托登记期限至出质人办理解除担保及信托登记手续后终止。具体情况如下:

  ■

  三、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王晓岩先生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四、备查文件

  担保与信托专用证券账户持有证明

  特此公告。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