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858 证券简称:步长制药 公告编号:2022-088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为完善公司战略发展布局,在细分管理的基础上获取市场竞争优势,实现“中国的强生,世界的步长”的规划,促进业务发展,公司拟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步长大厦物业运营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局核准为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3月22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拟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5)。

  近日,步长(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取得了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步长(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赵菁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成立日期:2022年05月25日

  营业期限:2022年05月25日至长期

  住所:北京市通州区榆景东路1号院2号楼1层101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物业管理;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专业保洁、清洗、清毒服务;通用设备修理;停车场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洗车服务;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会议及展览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企业管理;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餐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