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2138 股票简称:顺络电子 编号:2022-060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部分股票质押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董事长袁金钰先生通知,获悉袁金钰先生将持有本公司部分股权办理了股票质押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

  上述质押股份未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注1:因存在场外质押的托管单元中,托管股份情况性质无法区分,上表中“已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标记数量”中的限售部分为场内质押高管锁定股数量,“未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为除存在因场外质押导致无法区分股份性质的托管单元以外的其他托管单元之高管锁定股。

  注2:上述持股比例按四舍五入处理,可能导致部分合计数与各分项之和存在尾数不符的情况。

  3. 其他情况说明

  (1)袁金钰先生股份质押融资不存在用于满足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

  (2)袁金钰先生与质权人签订的质押协议中,含有未约定明确的质押到期日,因此不能确定未来半年内及一年内分别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袁金钰先生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其目前不存在偿债风险。还款来源包括但不限于自有资金、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

  (3)袁金钰先生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本次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业绩补偿义务履行等不产生实质性影响。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2.质押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