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132 证券简称:重庆啤酒 公告编号:临 2022-021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下午14:00以现场加电话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24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Leo Evers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选举Leo Evers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

  Leo Evers先生,57岁,荷兰国籍,1990年于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毕业并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于2021年7月1日加入嘉士伯,担任嘉士伯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执行副总裁,负责亚洲区业务。在加入嘉士伯之前,Leo自1990年起在喜力担任多个管理职位,包括2013年至2019年担任喜力越南董事总经理,以及2019年担任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负责喜力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巴布亚新几内亚、澳大利亚、新西兰、老挝、斯里兰卡、菲律宾、新喀里多尼亚和所罗门群岛的运营。

  表决结果:同意9人,反对0人,弃权0人。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组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第十届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由 Lee Chee Kong、Leo Evers、Chin Wee Hua、吕彦东、袁英红五人组成,Lee Chee Kong 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第十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袁英红、盛学军、朱乾宇、Gavin Brockett、Chin Wee Hua 五人组成,袁英红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第十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盛学军、朱乾宇、Ulrik Andersen 三人组成,盛学军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第十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朱乾宇、袁英红、Leo Evers三人组成,朱乾宇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表决结果:同意9人,反对0人,弃权0人。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董事会聘任Lee Chee Kong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同第十届董事会。

  Lee Chee Kong先生,50岁,马来西亚国籍,毕业于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在任职于嘉士伯前,他曾任希丁安亚洲区总裁并兼任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更早前,他曾担任亨氏中国董事总经理职位,并且在高露洁棕榄中国及亚太地区长时间从事管理工作。

  表决结果:同意9人,反对0人,弃权0人。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董事会聘任Chin Wee Hua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分管财务,任期同第十届董事会。

  Chin Wee Hua先生,50岁,马来西亚国籍,拥有澳洲西澳大学会计及财务经济专业商业学士学位,以及英国莱切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是澳洲会计师公会的注册会计师。2001 年至 2008 年任阿尔斯通电力亚太(马来西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9 至 2014 年任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5 至 2016 年任通电能源互联业务亚洲财务总监。

  表决结果:同意9人,反对0人,弃权0人。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董事会聘任邓炜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同第十届董事会。

  邓炜先生,49岁,中国国籍,拥有重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位。1997年至2000年间就职于中国平安重庆分公司寿险营销部参与销售和业务团队管理工作;2000年10月加入重庆啤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资产管理部与团队一起负责对外收购兼并和并购企业的整合工作;2006年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表决结果:同意9人,反对0人,弃权0人。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董事会聘任李晓宇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同第十届董事会。

  李晓宇女士,27岁,中国国籍,2020年获得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和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法学硕士学位。加入公司前曾在国浩律师(重庆)事务所担任实习律师,2020年8月入职重庆啤酒,负责协助董秘进行信息披露及三会管理等部分的工作。

  表决结果:同意9人,反对0人,弃权0人。

  特此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27日

  

  证券代码:600132 证券简称:重庆啤酒 公告编号:临2022-022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26日下午15:00以现场加电话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24日以书面通知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会议由监事匡琦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开合法有效。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选举匡琦先生为第十届监事会主席。

  匡琦先生,44岁,中国国籍,2000 年毕业于暨南大学,获得经济学及法学双学士学位,持中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早前工作经历包括曾担任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法律事务副总监及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法律顾问。在加入嘉士伯之前,曾任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法律顾问。现任重庆啤酒高级法务总监。

  表决结果:同意3人,反对0人,弃权0人。

  特此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2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