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956 证券简称:新天绿能 公告编号:2022-045
债券代码:175805.SH 债券简称:G21新Y1

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根据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将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外部监事1人,职工代表监事1人,独立监事1人。近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乔国杰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的职工代表监事。

  乔国杰先生将与公司于2022年6月14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为三年,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

  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乔国杰先生,59岁,2007年9月加入本集团,并自2010年2月起担任本公司监事,获天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乔先生于2013年4月起,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自2011年9月至2013年4月,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河北建投新能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历任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等职务。此外,乔国杰先生目前担任本公司附属公司河北燃气有限公司的监事。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