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87 证券简称:基蛋生物 公告编号:2022-034

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投资设立创业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况

  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投资设立创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并于2022年1月14日发布了《关于公司参与投资设立创业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5),公司与上海稼沃投资有限公司、南京东南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南京稼沃建霖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南京麒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南京东南人工智能股权投资一期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合作,投资设立南京稼沃麒信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基金”或“合伙企业”)。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为4.6430亿元人民币,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计划出资规模为人民币2,000万元,占比4.31%。

  二、项目基金进展

  近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通知,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备案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南京稼沃麒信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上海稼沃投资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编码:STR279

  备案日期:2022年05月25日

  公司将根据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