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767 证券简称:博拓生物 公告编号:2022-030

杭州博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公司产品获得欧盟CE准入资质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杭州博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博拓生物”)于近日取得以下两款产品CE准入资质,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产品获得欧盟CE资质基本情况

  ■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以上产品获得欧盟CE准入资质后,可在欧盟国家和认可欧盟CE资质的国家进行销售。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的种类,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国际化竞争力,亦对公司销售及国际业务拓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三、风险提示

  目前,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尚处于市场开发阶段,市场需求存在不确定性。另外,除公司获得该产品的相关准入资质外,亦有其他公司的相关产品取得获准,且针对猴痘病毒检测存在其他方法,故公司产品面临同类产品或其他检测类产品的市场竞争风险。

  受境外疫情发展及控制情况、检测方法的选择、境外市场推广力度、客户认可程度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唾液)产品的销售额及利润贡献具有不确定性,公司目前无法预测上述产品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博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