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82 证券简称:中银绒业 公告编号:2022-35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暨赎回部分理财产品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24次会议及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在保证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及子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6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在此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投资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具体实施相关事宜及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3月26日及2022年4月1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8、2022-15)。上述投资事项已获得公司2020年度及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情况

  2022年1月17日,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5,000万元认购了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理财产品“平安财富-天天成长现金人民币理财产品B款(T02LK18002)”,具体详见2022年1月19日披露的《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公告编号(2022-06)。公司于2022年5月25日赎回上述理财产品中的10,000万元额度,收回本金10,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88.18万元,本金及收益合计10,088.18万元。

  二、过去十二个月内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过去十二个月内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如下:

  ■

  三、备查文件

  1、平安银行“平安财富-天天成长现金人民币理财产品B款(T02LK18002)” 10,000万元赎回银行回单。

  特此公告。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