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
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030 证券简称:中信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2-047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

  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19日发出书面会议通知,2022年5月26日完成通讯表决并形成会议决议。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有效表决数占公司董事总数的100%,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全体参加表决的董事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执行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根据该议案:

  同意修订公司《执行委员会议事规则》,并更名为公司《执行委员会工作细则》。

  特此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