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399 证券简称:硕世生物 公告编号: 2022-020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公司产品获得欧盟CE准入资质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 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于近日取得欧盟CE准入资质,该产品获得欧盟CE准入资质后,可在欧盟国家和认可欧盟CE资质的国家销售。具体情况如下:

  一、相关认证情况

  ■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产品获得欧盟CE准入资质,具备了欧盟国家和认可欧盟CE资质国家的销售准入资质,公司海外销售产品品类得到进一步扩充,相关产品的海外应用场景拓宽,公司的国际化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这对于公司海外销售及国际业务拓展具有积极作用。

  三、风险提示

  除公司上述产品获得相关准入资质外,亦有其他公司的相关产品获证供应市场,且针对猴痘的检测存在其他方法,故公司产品面临同类产品或其他检测类产品的市场竞争风险;同时,本次获得欧盟CE准入资质,未来销售情况取决于上述国家及地区的传染病发展及控制情况、检测方法的选择,以及上述产品在境外市场推广、客户认可等多种因素影响,产品销售及利润贡献程度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