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万吨/年顺酐装置例行检修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408 证券简称:齐翔腾达 公告编号:2022-067

  债券代码:128128 债券简称:齐翔转2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万吨/年顺酐装置例行检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万吨/年顺酐装置运行及催化剂使用寿命已达周期上限,为确保顺酐装置的安全、平稳运行,公司将于近期进行例行停车检修,预计停车检修时间55天。

  公司本次检修计划根据顺酐装置运行情况提出,并已做好充分事前准备工作,保障检修工作安全、环保、高效进行。公司将根据顺酐装置检修时间进度,陆续恢复生产。本次检修将减少顺酐产品当月产量,但不会对公司全年生产经营计划的完成及经营业绩产生较大的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