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1288 证券简称:运机集团 公告编号:2022- 035

  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周昊楠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周昊楠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周昊楠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补选的工作。

  周昊楠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周昊楠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