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94 证券简称:信立泰 编号:2022-049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SAL0108临床试验进展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阿利沙坦酯吲达帕胺缓释片(项目代码:SAL0108)已完成Ⅲ期临床首例受试者的入组。具体情况如下:

  一、临床进展情况

  SAL0108获得临床批件后,正按照国家有关要求组织实施临床试验。目前,SAL0108已经完成Ⅲ期临床试验的首例受试者入组,后续将继续按照Ⅲ期临床试验方案开展临床工作。

  二、其他相关信息

  SAL0108为ARB/利尿剂类复方制剂,适应症为原发性高血压。该产品上市后,将与公司已上市的1.1类降压药信立坦(阿利沙坦酯片)形成战略协同,有针对性地覆盖不同细分市场领域,满足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

  SAL0108目前尚处于Ⅲ期临床试验阶段,公司将按国家药品注册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开展临床试验,待临床试验成功后按程序申报生产。根据普遍的行业特点,药品的上市存在不确定性,研发周期受若干因素影响,周期较长,风险较高,短期内对公司业绩不会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将按规定对有关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