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10 证券简称:大亚圣象 公告编号:2022一017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阜阳大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收到补偿款的进展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30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下属全资子公司阜阳大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补偿协议书的议案》,同意下属全资子公司阜阳大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阜阳公司”)与阜南县人民政府(以下简称“阜南县政府”)签署《提前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补偿协议书》(以下简称“《补偿协议书》”),阜南县政府支付给阜阳公司房地产及附属物价值、停产停业损失、员工遣散、履约奖励等各项补偿费用合计8,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12月31日公司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阜阳大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与阜南县人民政府签署〈补偿协议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7)。

  2022年1月13日,阜阳公司收到阜南县政府通过阜南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财政分局支付的首期补偿款4,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1月14日公司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阜阳大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收到首期补偿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1)。

  二、进展情况

  近日,阜阳公司收到阜南县政府支付的第二期补偿款4,000万元。截止本公告日,阜阳公司已收到全部补偿款8,000万元。至此,阜阳公司与阜南县政府签署的《补偿协议书》已全部履行完毕。

  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对收到的补偿款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具体会计处理及财务数据最终均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