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183 证券简称: 生益电子 公告编号:2022-026

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审计部负责人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审计部负责人符蕾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符蕾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符蕾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正常开展。公司及董事会对符蕾女士在审计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保证公司内部审计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公司章程》《公司内部审计制度》的有关规定,经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资格提名,公司于2022年5月2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张亚利女士为公司审计部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止。张亚利女士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

  特此公告。

  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附:张亚利女士简历

  张亚利:女,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师。2007年4月至今,历任本公司品质控制部工程师、体系组高级主管、总管、经理助理、见习副经理、副经理;现任本公司审计部负责人、职工监事、吉安生益电子有限公司监事。

  截至公告日,张亚利女士通过新余腾益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张亚利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