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85 证券简称:华东重机 公告编号:2022-032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21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下发的《关于对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2〕第260号)(以下简称“《年报问询函》”),按照《年报问询函》要求,公司需在2022年5月26日前将相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并按照相关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收到《年报问询函》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对《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对涉及的问题进行落实和核查,按照要求认真准备答复工作。鉴于《年报问询函》中问题较多,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无法按期完成《年报问询函》的全部回复工作。为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年报问询函》,预计于2022年6月6日前完成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有关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