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261 证券简称: 立航科技 公告编号:2022-018

成都立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

  成都立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4月26日、5月19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4月28日和2022年5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成都立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7)、《成都立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2)、《成都立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16)。

  一、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工商登记基本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749741724C

  名称:成都立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成都高新区永丰路24号附1号

  法定代表人:刘随阳

  注册资本:柒仟陆佰玖拾陆万壹仟捌佰贰拾贰元整

  成立日期:2003年07月03日

  营业期限:2003年07月03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飞机及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不含民用航空器(发动机、螺旋桨)生产)及技术服务;航空或航天导航仪器及装置设计、开发、生产及技术服务;机电设备、模具、仪器仪表、通信设备(不含无线广播电视发射设备和卫星地面接收设备)制造;工业机器人研究及应用;机械零部件加工。(以上工业行业另设分支机构经营或另择经营场地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一)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成都立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