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37 证券简称:保利联合 公告编号:2022-43

保利联合化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仲裁事项及相关进展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保利联合化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加快应收账款的回收,控制应收账款风险,保障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积极通过诉讼或仲裁方式对应收账款进行清收,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诉讼、仲裁事项公告如下:

  一、前期诉讼、仲裁的进展及回款情况

  1. 前期诉讼、仲裁的进展情况

  ■

  2. 前期诉讼、仲裁的回款情况

  为保障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加大应收账款的清收力度,积极通过诉讼或仲裁方式对应收账款进行清收。截止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通过诉讼、仲裁方式累计收回应收账款金额合计3.96亿元。

  二、新增诉讼或仲裁情况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诉讼、仲裁案件涉及金额总计17.7亿元。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除上述诉讼、仲裁事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没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亦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的可能影响

  公司将通过诉讼、仲裁等法律途径维护公司、股东的利益,由于部分案件尚未开庭审理或尚未结案,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依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要求,根据诉讼、仲裁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起诉书或者仲裁申请书、受理(应诉)通知书。

  特此公告。

  保利联合化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