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28 证券简称:新朋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0

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的基金其投资项目上市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上海瀚娱动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娱动”)从南京金浦新潮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京金浦新兴”)获悉,其投资的深圳市必易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必易微”)已于2022年5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必易微,股票代码:688045。

  截至2022年5月26日,瀚娱动拥有南京金浦新兴投资份额为14.50%。

  根据必易微上市公告书披露,南京金浦新兴持有必易微125万股,占该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1.81%,南京金浦新兴须遵守必易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发行前股东自愿锁定和减持意向的相关承诺。

  请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