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68 证券简称:泸州老窖 公告编号:2022-14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5-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根据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及附件《监事会议事规则》规定,经公司监事会主席杨平先生特别说明,以通讯表决方式临时召开第十届监事会八次会议。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2年5月26日以邮件方式发出,截至会议表决时间2022年5月27日上午11时,共收回3名监事的有效表决票3张。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唐时军先生为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提名唐时军先生(简历附后)为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任期与第十届监事会任期一致。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欧飞先生为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提名欧飞先生(简历附后)为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任期与第十届监事会任期一致。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5月28日

  附件:

  候选人简历

  唐时军,男,1976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泸州老窖论道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财务部长、业务财务中心总监,四川天平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经理,上海医药(控股)泸州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四川纳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兼董事,泸州汇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融资部部长。现任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数字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职外部监事。

  欧飞,男,1985年出生,本科学历。曾在贵州省仁怀市逢知己酒业有限公司、四川大山律师事务所、泸州市江阳区人民检察院工作。现任泸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泸州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新火炬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专职外部监事。

  上述候选人均为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存在《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一款规定的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唐时军先生担任公司控股股东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职外部监事,与欧飞先生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泸州市国资委聘任的泸州市属国有企业专职外部监事,唐时军先生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欧飞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本版导读

2022-05-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