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38 证券简称:鹏鼎控股 公告编号:2022-046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注册地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6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注册地及修订〈公司章程〉的提案》,同意公司注册地址变更为“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海滨社区海秀路2038号鹏鼎时代大厦A座27层” 。

  2022年6月22日,公司完成以上工商变更登记并收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变更(备案)通知书,公司变更后的工商登记基本信息如下: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原注册地:深圳市宝安区燕罗街道燕川社区松罗路鹏鼎园区厂房A1栋至A3栋(在燕川社区燕山大道1号1栋至3栋厂房设有经营场所从事经营活动)

  变更后

  现注册地: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海滨社区海秀路2038号鹏鼎时代大厦A座27层

  除上述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备查文件:

  1、变更(备案)通知书

  2、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2-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