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22 证券简称:中装建设 公告编号:2022-051
债券代码:127033 债券简称:中装转2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装转2”跟踪信用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鹏元”)对公司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中装转2”)进行跟踪评级。

  中证鹏元在对公司经营状况、行业发展情况等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出具了《2021年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跟踪信用评级结果: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公司公开发行的“中装转2”的债券信用等级为AA。

  中证鹏元出具的《2021年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