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2562 股票简称:兄弟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6
债券代码:128021 债券简称:兄弟转债

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资信”)对公司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兄弟转债”)进行跟踪评级。

  联合资信在对公司经营状况、行业发展情况等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出具了《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跟踪评级结果:维持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 AA,维持“兄弟转债”信用等级为 AA,评级展望为稳定。

  联合资信出具的《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