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090 证券简称:退市济堂 公告编号:2022-049

新疆同济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六次风险提示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的起始日为2022年6月10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

  ●退市整理期届满后5个交易日内,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交易15个交易日,截至本公告日(2022年6月28日)已交易13个交易日,剩余2个交易日,交易期满将被终止上市,敬请投资者审慎投资、注意风险。

  ●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特别提示:请广大投资者或托管券商等市场主体在股票终止上市暨摘牌前及时了结股票质押式回购、约定购回、融资融券、转融通、沪股通等业务;对于自股票终止上市暨摘牌后至进入退市板块办理股份登记、挂牌期间到期的司法冻结业务,建议有权机关在股票终止上市日前通过原协助执行渠道提前办理续冻手续。

  新疆同济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1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新疆同济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22〕154号),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公司股票于2022年6月1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一、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间的证券代码、证券简称及涨跌幅限制

  (一)证券代码:600090

  (二)证券简称:退市济堂

  (三)涨跌幅限制:首个交易日无涨跌幅限制,其他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10%

  二、公司股票退市整理期交易起始日及交易期限

  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的起始日为2022年6月10日,退市整理期为十五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首个交易日无价格涨跌幅限制,此后每日涨跌幅限制为10%。退市整理期届满后五个交易日内,上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如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内全天停牌,停牌期间不计入退市整理期,但停牌天数累计不得超过5个交易日。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风险警示板股票交易管理办法》,个人投资者买入退市整理期股票的,应当具备2年以上的股票交易经历,且以本人名义开立的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资产的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不含通过融资融券交易融入的证券和资金)在人民币50万元以上。不符合以上规定的个人投资者,仅可卖出已持有的退市整理股票。

  三、退市整理期风险提示公告的披露安排

  公司将在退市整理期交易首日,发布公司股票已被上交所作出终止上市决定的风险提示公告;在退市整理期前10个交易日内,每5个交易日发布1次股票将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在最后5个交易日内,每日发布1次股票将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四、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者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说明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6.11条规定,在公司股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五、其他重要提示

  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或托管券商等市场主体在股票终止上市暨摘牌前及时了结股票质押式回购、约定购回、融资融券、转融通、沪股通等业务;对于自股票终止上市暨摘牌后至进入退市板块办理股份登记、挂牌期间到期的司法冻结业务,建议有权机关在股票终止上市日前通过原协助执行渠道提前办理续冻手续。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同济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