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58 证券简称:华达科技 公告编号:2022-041

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引入战略投资者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1月26日,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1月27日披露的2022-007号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江苏恒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恒义”)通知,江苏恒义收到宜宾晨道新能源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超兴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款后,于近日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了增资扩股工商变更注册登记及备案手续,并将更新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其他登记管理机关出具的有关本次增资的证明文件复印件提交给了投资人。自此,江苏恒义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的事宜已办理完毕。自2022年6月起,江苏恒义注册资本由15,275.14万元变更为16,990.9059万元,公司持有江苏恒义的股权比例由51%变更为45.7959%。江苏恒义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仍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

  本次江苏恒义增资扩股工作的完成,有利于增强公司与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先企业的合作关系,促进江苏恒义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领域的发展,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力。

  特此公告。

  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