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488 200488 证券简称: 晨鸣纸业 晨鸣B 公告编号:2022-055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2年6月22日以书面、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于2022年6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11人,实际参加董事11人。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本次会议的议案,形成会议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引进战略投资者的议案》

  为积极稳妥地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优化资本结构,增强公司整体资本实力和竞争力,公司拟引进厦门国贸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子公司湛江晨鸣浆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湛江晨鸣”)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人民币40,000万元(其中人民币26,635.1374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剩余人民币13,364.8626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基于湛江晨鸣经营状况及公司整体战略发展的考虑,公司及股东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北京川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放弃本次增资中的优先购买权。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详情请参阅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香港联交所网站(http://www.hkex.com.hk)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