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176 证券简称:汇通集团 公告编号:2022-056

汇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汇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人安国市交通运输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汇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安国市乡村振兴及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本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一)招标单位:安国市交通运输局

  (二)项目名称:安国市乡村振兴及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

  (三)代理机构:河北中冀商务有限公司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该项目预计总投资金额为692,463,900.00元

  (六)中标工期:项目合作期15年,建设期2年,运营期13年。

  (七)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分为农村公路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城区新建六条路道路三部分。农村公路建设改造总里程196.6公里;对55个人居环境重点村进行打造提升;新建安国市城区六条路道路约4.2公里。

  (八)合作范围: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模式,由公司与政府方出资代表(安国市国控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安国市共同组建项目公司,政府出资代表持有项目公司25%的股权,公司持有项目公司75%的股权,项目公司负责投融资、建设及项目的运营维护。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在建设方面的业务量和业绩,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产生积极作用,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为今后一个时期主营业务的稳定发展打好基础。

  三、风险提示

  中标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一)《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汇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 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