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67 证券简称:康力电梯 公告编号:202251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进展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22年6月15日,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成都维创轨道交通特种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交子现代都市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17日登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49)。

  二、合资公司进展情况

  近日,合资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由成都市金牛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四川康力维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6MABRL3E2XQ

  3、注册资本:6,000万元

  4、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5、住所:四川省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金凤凰大道666号6栋9层901号

  6、法定代表人:秦成松

  7、成立日期:2022-06-25

  8、营业期限:2022-06-25 至 长期

  9、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轨道交通专用设备、关键系统及部件销售;物联网设备制造;电机制造;五金产品制造;物联网设备销售;门窗制造加工;轨道交通工程机械及部件销售;特种设备销售;机械设备销售;软件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五金产品零售;特种设备出租;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系统开发;机械设备研发;五金产品研发;软件开发;物联网应用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特种设备制造;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建设工程施工;特种设备设计;建设工程设计;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三、备查文件

  1、四川康力维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