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存续期展期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024 证券简称:ST易购 公告编号:2022-035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存续期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现将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摘要》、《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非交易过户方式获得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本员工持股计划受让公司回购股票的价格为6.84元/股,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8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2018年6月29日至2022年6月28日)。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持有公司股份21,663,9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23%。

  二、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情况

  依据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经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2022年第一次会议审议,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予以展期。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同意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两年,即存续期展期至2024年6月28日。

  特此公告。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证券代码:002024 证券简称:ST易购 公告编号:2022-034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

  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22年6月2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2022年6月27日上午10:00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黄明端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全体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

  经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2022年第一次会议审议,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同意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两年,即存续期展期至2024年6月28日。

  经审阅,公司董事会一致同意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两年,即存续期展期至2024年6月28日。

  具体内容详见2022-035号《关于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公告》。

  特此公告。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