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
与选举产生职工监事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323 证券简称:苏农银行 公告编号:2022-025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

  与选举产生职工监事的公告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行监事会于近日收到本行职工监事徐雪良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徐雪良先生由于岗位调动原因,辞去本行职工监事及监事会履职尽职监督委员会委员职务。徐雪良先生已确认与本行监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因本人辞职需知会本行股东及债权人的任何事项。

  徐雪良先生在本行任职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勤勉尽责,为本行规范运作和稳健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本行及监事会谨向徐雪良先生在任职期间为本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根据《银行保险机构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由于徐雪良先生的辞职将导致本行监事会职工监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报告于本行选举产生新任职工监事后生效,在改选出新的职工监事就任前,徐雪良先生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职工监事的职责。

  2022年6月24日本行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选举王轩赵先生为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与第六届监事会任期相同。王轩赵先生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和条件。

  特此公告。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6月28日

  附件:

  王轩赵先生简历

  王轩赵,男,黎族,1972年7月出生,海南琼中人,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工程师。1994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交通银行海南分行信息技术部办事员、运行管理科副科长(主持工作)、运行管理部副经理(主持工作),交通银行总行软件开发中心总工程师办公室项目管理、资源管理,开发五部高级系统分析、系统分析专员、综合管理部系统规划专员;吴江农村商业银行金融科技部总经理;苏州农村商业银行金融科技部总经理。现任苏州农村商业银行监事会办公室总经理。

  证券代码:603323 证券简称:苏农银行 公告编号:2022-024

  转债代码:113516 转债简称:苏农转债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

  2022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或“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前次债项评级:“AA+” 主体评级:“AA+” 评级展望:稳定

  ● 本次债项评级:“AA+” 主体评级:“AA+” 评级展望:稳定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2018年公开发行的“苏农转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前次评级展望为“稳定”;“苏农转债”前次信用评级结果为“AA+”;评级机构为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评级时间为2021年6月25日。

  2022年6月27日,公司收到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2022年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跟踪评级报告》。

  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在对公司经营状况、行业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2年6月24日出具了《2022年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跟踪评级报告》,本次公司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苏农转债”信用评级结果为“AA+”。本次评级结果较前次没有变化。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2022年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跟踪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