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
2022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609 证券简称:禾丰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9

  债券代码:113647 债券简称:禾丰转债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

  2022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前次评级结果:主体信用等级为“AA”,“禾丰转债”的信用等级为“AA”, 评级展望为“稳定”。

  ●本次跟踪评级结果:主体信用等级为“AA”,“禾丰转债”的信用等级为“AA”, 评级展望为“稳定”。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资信”)对公司2022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禾丰转债”)进行了2022年跟踪信用评级。公司前次主体信用等级为“AA”,“禾丰转债”的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评级机构为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评级时间为 2021年8月10日。

  评级机构联合资信在对公司的业务、管理、财务等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2年6月24日出具了《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以下简称“评级报告”)。评级报告维持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维持“禾丰转债”的信用等级为“AA”,维持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次评级结果较前次没有变化。

  评级报告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

  特此公告。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