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88787 证券简称:海天瑞声 公告编号:2022-036

  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自2022年5月13日至本公告披露之日,累计获得政府补助款项375.43万元,均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一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上述政府补助预计对公司2022年度利润产生一定积极影响,上述政府补助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2022年度损益的影响情况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