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663 证券简称:三祥新材 公告编号:2022-048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的更正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祥新材”)于2022年6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提交披露了《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公告编号:2022-047)。经核查,因工作人员疏忽,原公告披露的时间表述有误,现将相关更正内容公告如下:

  更正前: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6年6月27日公司分别收到郑雄先生和林少云女士的《股份减持结果告知函》,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郑雄先生和林少云女士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更正后: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2年6月27日公司分别收到郑雄先生和林少云女士的《股份减持结果告知函》,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郑雄先生和林少云女士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对于上述更正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今后公司将加强信息披露过程中的审核工作。

  特此公告。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