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612 证券简称:索通发展 公告编号:2022-061

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说明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7日披露了《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文件,并于2022年5月27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2】050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积极认真的核查、分析和研究,逐项落实,对《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进行了补充、修改和完善,并于2022年6月14日予以公告(公告编号:2022-054)。

  公司现对《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进行了再次补充、修改和完善。现就修订情况予以说明。

  如无特殊说明,本公告中所采用的释义与《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以下简称“重组预案(修订稿)”)一致。

  重组预案(修订稿)的主要修订内容如下:

  1、在重组预案(修订稿)“第四章 标的资产基本情况”之“三、标的公司的主要财务情况”中对标的公司主要资产、负债的构成、有息借款规模及支付利息情况、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净利率增长的主要原因及合理性、近两年经营活动现金流情况与同期利润变动匹配性、核心竞争力及业绩增长的可持续性等事宜进行了补充披露。

  2、在重组预案(修订稿)“第四章 标的资产基本情况”之“四、标的公司研发情况”中对标的公司研发投入、研发成果及在产品生产中的具体应用、研发团队情况进行了补充披露。

  重组预案(修订稿)中所引用的标的公司财务数据系依据会计师出具的审计报告初稿编制,最终财务数据以审计机构正式出具的审计报告为准,并将在《重组报告书》中予以披露。

  截至目前,本次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重组预案(修订稿)所涉及的标的公司财务数据均未经审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相关公告,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