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7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分别于2022年4月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2022年4月28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和《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选举芦镇华先生、华刚先生、于延国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截至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发出之日,芦镇华先生、华刚先生、于延国先生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 8 号一一独立董事备案》第六条的规定:“独立董事及拟担任独立董事的人士应当按照《指导意见》的要求,参加相关培训并取得本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独立董事候选人在上市公司发布召开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股东大会通知公告时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应当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本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并予以公告”。芦镇华先生、华刚先生、于延国先生已出具书面承诺,承诺其将积极报名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组织的最近一期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参加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承诺函》(芦镇华、华刚、于延国)。

  近日,公司获悉芦镇华先生、华刚先生、于延国先生已取得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颁发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