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15 证券简称:诺普信 公告编号:2022-071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为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份,发行时承诺的限售期为6个月。

  2、本次解除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股东数量为14名,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73,529,411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7.43%。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22年6月29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9号)核准,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14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73,529,411股(A股),新增股份的登记、托管及限售手续于2021年12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并于2021年12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限售期为6个月。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已于2021年12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如下:

  1.公司于2022年2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事项,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3,504,368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987,285,795股减至983,781,427股。

  2.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股份于2022年5月24日上市,公司新增有限售条件股份6,000,000股,总股本由983,781,427股增至989,781,427股。

  除上述情况外,公司未发生因派发股票股利或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承诺:“自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转让本公司/本人所认购的上述股份”。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述股东均履行了该承诺。除该承诺事项外,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关于本次拟解除限售的股份无后续追加的承诺和其他承诺,亦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未发生非经营性占用公司上市资金的情况,公司对其不存在违规担保的情况。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6月29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73,529,411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7.43%;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14名,具体持股情况如下:

  ■

  五、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股本变化结构表

  ■

  六、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公司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违反其在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承诺的情形。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对于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综上,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之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