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508 证券简称:思维列控 公告编号:2022-037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维列控”或“公司”)于2022年5月23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同意公司对注册资本、公司章程等进行相应调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思维列控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0)。

  近日,公司已在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上述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70677725XH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郑州高新区杜兰街63号

  法定代表人:李欣

  注册资本:叁亿捌仟壹佰贰拾柒万肆仟叁佰柒拾柒圆整(381,274,377)

  成立日期:1998年4月29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轨道交通设备、电子产品、工业微机化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工业控制机模块、嵌入式软件、计算机软件;销售:软件系统、微机、电子仪器、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电子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计算机相关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软件开发;软件技术转让;软件技术咨询及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房屋租赁;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备查文件:

  1、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特此公告。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