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92 证券简称:盐湖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1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
蓝科锂业2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锂项目进展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湖股份”或“公司”)控股子公司青海盐湖蓝科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科锂业”)投资建设的2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锂项目沉锂装置于2022年6月26日全线完成试车任务,产品主含量达到电池级标准。现公司碳酸锂日产量稳定在100吨以上。

  蓝科锂业2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锂项目沉锂装置的全面试车,代表着2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锂项目工艺全线贯通,并达到全线试生产状态,下一步蓝科锂业公司将不断优化装置生产条件,优化完善工艺参数,逐步提高装置负荷,保持生产装置的安全稳定运行。该项目的全面试车,有利于公司未来经济效益和综合竞争能力的提升,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选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