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1399 证券简称:国机重装 公告编号:临2022-028

  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6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应到董事8人,出席董事8人。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国机重装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国机重装组织机构变更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国机重装在国机财务公司开展金融业务的风险处置预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董事韩晓军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