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375 证券简称:中原证券 公告编号:2022-030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6月20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并于2022年6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菅明军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执行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对本议案进行了预先审阅。

  同意对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聘任副总裁、执行委员会委员徐海军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公司常务副总裁朱建民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副主任职务;

  2.聘任首席信息官韩军阳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认为:董事会聘任副总裁、执行委员会委员徐海军先生为公司执行委员会副主任,聘任首席信息官韩军阳先生为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徐海军先生和韩军阳先生具备相应的履职能力,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的情形。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总部部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对本议案进行了预先审阅。

  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信息技术管理架构,加快推进公司数字化转型,同意设立金融科技部。

  特此公告。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附件:

  徐海军个人简历

  徐海军,1970年8月出生,计算机技术工程硕士、高级程序员。曾任河南证券上海业务部电脑部经理、花园路营业部副经理、紫荆山营业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兼深圳营业部经理及上海汇尔顿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2004年1月至2018年1月历任公司信息技术总部总经理、合规管理总部总经理、合规总监及董事会秘书等职务。2016年9月至今任公司副总裁。2022年1月至今任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

  韩军阳个人人简历

  韩军阳,1970年1月出生,工程硕士。1993年7月参加工作,曾在河南证券工作,先后任深圳营业部电脑部经理、行政区营业部副经理、电脑中心部门主任。2002年至2019年先后任本公司信息技术总部副总经理、杭州营业部总经理、信息技术总部总经理、经纪业务总部总经理、互联网金融总部总经理等职务。2015年至2019年兼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2019年至今任本公司首席信息官。目前兼任中国证券业协会投资者服务与保护委员会委员。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