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136 证券简称:ST明诚 公告编号:临2022-053号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所持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大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集团”)持有公司78,705,0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6%。

  ● 截至2022年6月27日,当代集团持有公司的78,705,094股股份已全部被司法标记、司法冻结或轮候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13.46%。

  一、本次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公司近日收到大股东当代集团的告知函,获悉当代集团所持13,520,000股公司股份被法院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标记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当代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被冻结/标记股份情况如下。

  ■

  当代集团被冻结、标记以及轮候冻结股份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16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标记及司法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43号)及本公告“一、本次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所述内容。

  三、其他情况说明

  1、当代集团所持有的公司78,705,09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46%)的表决权已全部委托给公司控股股东武汉国创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上述股份已全部被司法标记、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占当代集团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13.46%,截至目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如后续当代集团相应股份涉及处置,可能会导致公司股权结构发生变动。

  2、上述事项目前尚未对公司日常经营、公司治理等造成实质性影响。公司将积极与市场沟通,同时强化内控控制,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保证公司的正常经营和公司治理的稳定。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6-28

信息披露